佳木斯运行办对佳木斯机场不停航施工进行指导

  4月26日,佳木斯机场组织召开不停航施工协调会,黑龙江机场集团、机场相关部门、项目咨询、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会议。佳木斯运行办联合黑龙江监管局到会指导。

  佳木斯运行办对近期施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佳木斯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作出提示:明确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舆情监控工作;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现场检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信息沟通协调。

  就机场融合建设运行,运行办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找准一个定位”,即利益共同体的定位;二是“处理好两个关系”,即建设单位与机场管理机构间的关系、机场建设与安全运行管理的关系;三是“开创三个新局面”,即良性的人际关系、良性的管理架构、良性的协调机制。佳木斯运行办表示,作为行业的管理部门,将全力为机场的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全面推动机场的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