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召开大连机场鸟击防范工作专题会议

  落实东北地区鸟击防范工作交流会议相关要求,结合近期对大连机场鸟击防范工作检查情况,4月19日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大连机场鸟击防范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大连机场近期鸟击防范工作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鸟击防范工作中的复杂性、规律性、可控性紧盯鸟类迁徙期这一重点时期,紧盯责任区内这一重点区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机场周边鸟类数量,采取有效手段实施驱鸟。

  大连监管局对鸟击防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对鸟防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要聚焦实效,力争责任区内鸟击航空器风险可控。三是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制落实,做好企业法定自查,查找鸟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风险点。四是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做到六个起来”,督导大连机场做好鸟击防范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