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辖区新冠疫苗运输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为扎实做好辽宁地区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的运输保障工作,在新冠疫苗运输中能够准备充分、快速反应,辽宁监管局对新冠疫苗运输工作第一时间进行部署。

  目前,辽宁机场集团组织集团公司所属各机场以及辖区各地面保障单位,按照《指南》的要求,结合本场实际,制定了疫苗运输保障方案。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疫苗运输保障领导小组,由各机场主要领导担任小组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相关保障单位为成员,明确了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制定信息发布程序。同时明确了参与疫苗运输保障的各单位在疫苗运输的信息接收、前期准备、运输保障到应急响应等方面的工作职责及工作程序。针对航班运行中会出现各种非正常情况,各机场充分考虑并研究,针对航班延误、航班备降、返航等特殊情况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新冠疫苗运输保障工作是当前民航货物运输一项重要保障工作,辽宁监管局以及辖区单位高度重视,秉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理念,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疫苗运输的重要性,明确分工,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开辟绿色通道,尽可能地为疫苗运输保障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确保疫苗及时、高效运输。

  后续,辽宁监管局也将结合日常监察以及防疫工作对相关单位的具体落实情况进一步的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