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组织开展“结对子 进班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民航基层班组建设工作,夯实安全基础,提高运行效率,优化服务品质,吉林监管局制定活动方案并下发通知,于3月15日起至10月31日在辖区开展“结对子 进班组”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东北民航工作会议“四个进班组”的要求开展工作。一是领导关怀进班组。各单位把班组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协调推进的班组建设组织领导体制和工作体系。监管局把监管资源向一线倾斜,推动一线班组实际问题的解决。二是管理干部进班组。各级管理干部与一线班组对口联系,开展安全教育、技能培训、业务指导。监管局各处室与对口部门班组广泛交流,了解一线运行的重要环节,明晰各专业的监察重点。三是资源保障进班组。在硬件保障方面,加大资金投入,为一线班组创造优良、舒适、方便、安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在学习培训方面,为一线班组创造更多的先进地区交流和培训机会,开拓一线员工的视野,提高总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监管局积极搭建班组之间的交流平台,打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四是正向激励进班组。各单位通过技能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鼓励和引导一线班组提升技能、增强素质,拓宽一线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监管局推动各单位将各级评优评先活动的先进名额向一线员工倾斜,帮助企业发现人才使用人才。

  通过开展“结对子 进班组”活动,吉林监管局将推进班组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持续提升飞行、机务、空管、运控、安检、地服、加油等一线班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手册型、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班组,使其在工作作风、安全指标、服务质量等方面有新的提高,推动一线班组真正成为“作风优良、保障有力、服务高效、充满活力”的战斗堡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