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连辖区积极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切实践行“真情服务”工作要求,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15日,民航大连辖区开展了主题为“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旅客关注的航空出行服务焦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旅客普及消费者维权知识,介绍民航相关政策、防疫知识,进一步畅通旅客沟通渠道。

  活动当天,大连机场在微信公众号推送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文章;在新启用的旅客服务中心、值机、安检等区域设立宣传展板,向旅客公布航空出行各环节流程及民航局、机场投诉监督电话;安排专人向旅客发放新版《大连空港旅客服务承诺》等服务宣传单,向社会公众发布大连空港服务承诺。营口机场举办主题为“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的民航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科普民航防疫知识,解读民航防疫政策,让旅客安全出行、顺畅出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航大连辖区坚持真情服务理念,拓宽旅客意见建议收集渠道,加强日常服务环节监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加旅客在民航高质量发展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竭力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运输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