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部署“手机不进驾驶舱”专项整治活动

  为落实东北局关于开展“手机不进驾驶舱”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飞行人员作风建设活动,311日,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手机不进驾驶舱”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会上,大连监管局对东北局文件进行全面传达,解读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具体整治内容,同时结合大连辖区运输航空公司运行实际提出具体实施要求。会议听取了南航大连分公司、大连航空和海航大连分公司负责人对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各公司均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求,按步骤、按时间节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活动计划并推进实施。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提升对飞行员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主旨与初心;二是各单位实施专项整治活动要明确主题,突出“制度建设和执行”,所制定方案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更要注重与作风量化考核工作的结合;三是各单位要做到强执行,深入践行“三个敬畏”,要做到从政治高度看待问题、筹划工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结合飞行人员作风量化考核开展“手机不进驾驶舱”专项整治活动,在专项整治期间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严格标准,认真做好辖区飞行人员作风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