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部署通航安全工作

  3月3日上午,吉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通航安全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东北局通航安全紧急会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行动,一是将会议要求立即传达至辖区通航公司和学院,全面了解辖区通航公司在外区飞行情况和外区公司在辖区飞行情况。二是要求辖区通航公司和学院提高站位,保持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航空安全极端重要性,摆正安全与效益、发展的关系。三是布置通航公司和学院立即开展安全整顿,制定整顿方案,重点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和运行风险防控,认真开展全面的自查,及时将整顿开展情况上报,后续吉林监管局将开展通航安全专项督查。四是形成通航公司报备制度,要求通航公司及时将飞行地点、人员信息、飞行任务等基本情况报备至监管局,有信息变动时及时更新报备。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组织召开吉林辖区通航视频会议,再次强调安全整顿相关要求,要求通航公司和学院汇报整顿方案和采取的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严把复工复产关键时期通航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