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节后首日,吉林监管局党委部署全局对两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细领会,对前期安全工作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并要求各部门结合监管局年度工作报告,进一步深化工作思路和落实措施。2月19日,吉林监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学习心得和具体落实举措的汇报,局领导逐一讲评把关,确保全员带着谋划开年。

  会议对近期和全年工作进行了集中统一部署。一要充分认清两级工作会议对新阶段监管工作新的更高要求,动脑筋想办法,开拓创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要精准把握形势,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各部门要加强预见性思维,建立监管关口前移措施;注重加强精准监管,全面排查隐患并强化整改督办,确保识患务准、除患务尽;加强对企业开展法定自查的指导,推动治理能力提升;执行规章标准要严格、态度要坚决、处理要严肃,全面树立严的导向。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强化过程管控,逐条落实;紧盯班组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班组能力提升;重点单位要抓出安全监管新成效,呈现安全运行新面貌。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团队综合能力。各部门要通过加强和创新行政管理,引导全员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克服畏难厌战情绪,在作风养成、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能力建设等方面寻求新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