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开展春运前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为严格落实民航局和东北局对真情服务的要求,确保大连地区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1月26日,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监察员关注大连机场在登机前地面各环节的旅客服务保障流程,特别关注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的服务举措,对旅客投诉管理、残疾人旅客服务等制度进行文件检查,对旅客信息告知、现场柜台设置、服务设施设置等进行现场检查,并督促大连机场做好春运期间机票退改签服务工作。

  从检查中看到,大连机场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制定并完善了春运保障措施。能够落实真情服务和疫情防控的要求,人员培训到位,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尽力营造一个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春运期间,大连监管局也将持续开展春运服务保障和航班正常等专项检查,确保辖区民航运输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