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为贯彻落实东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与辖区单位共同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1月20日,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吉林监管局重点了解分公司学习贯彻东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明确2021年安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以及吉林分公司以推进安全管理“三七二二”建设为重点的安全工作规划和措施情况,分公司春运准备情况等。

  调研组肯定了分公司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就如何做好今年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探求监管局与分公司开展联合检查的新形式,既促进企业法定自查能力的提高,又能解决监管局监察资源不足的问题。二是进一步突出监管指向,大力开展综合监管和系统监管。所有监管都指向企业法定自查的好坏和安全管理部门的职能发挥。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服务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加强班组联络,深入一线开展交流,提高队伍稳定性和凝聚力,确保各项要求落地。四是切实做好近期安全工作。要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干部要在岗在位在状态,盯紧关键环节,确保春运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