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民航完成第二批援鄂医疗队返程包机任务

  3月24日14时,荣载着长春、四平、辽源和延边的28家医院、171名医护人员和8名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包机平稳降落在长白山机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顺利返航。

  长白山机场根据吉林省委省政府高规格保障要求和前期制定的保障方案,对当日机位调配、车辆停放、行驶路线、人员管控、机坪运行、安全护卫、机上垃圾处理等工作做出周密细致的安排。南航吉林分公司选派精英机组、乘务组执行包机任务,并提前对飞机进行整体消毒和机务检查,确保执行任务的航班不留隐患。吉林监管局赶赴现场,对行李装卸、医护急救、飞行器消杀和清洁开展现场监察。各驻场单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均靠前指挥,全力确保包机保障任务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保障航班安全落地后,长白山机场再次以“过水门”仪式欢迎179名吉林勇士光荣凯旋,随后,医务人员乘坐65辆红旗H5轿车驶离机场,开始14天的休假调整。

  随着武汉即将解除离汉通道管控,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援鄂医疗队将陆续返程,吉林民航将持续以“最优先级”保障原则,为返程的勇士们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