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督导护航复工复产工作

  按照大连监管局工作部署,大连监管局于2月18日,对辖区防爆、安检、护卫、消防工作进行监察督导。

  大连监管局第一时间把政策宣贯到一线,强化服务意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各类矛盾,提前预警,及时应对,积极协调,妥善处理。依法依规做好防控,守住空防底线。在全国防疫物资紧张的背景下,大连国际机场为安全检查站发放护目镜444个,主要保障国内、国际旅检分部与旅客接触更为密切的重点岗位(如验证、人身等),行检、货检的安检工作人员与旅客、货主接触岗位同样存在感染风险,目前尚未配齐护目镜。结合当前旅客流量,优化排班方案,节省防控资源。对原有勤务进行调整,制定了《安全检查站弹性排班方案》,明确现场班次及勤务人数。自优化排班方案实施以来,关闭了15-19号安检通道、南航高端头等舱通道。安检站每日出勤210人左右,国内、国际旅检根据实际旅客待检情况开放安检通道;国内每日最多开放6条通道,国际旅检每日最多开放3条通道。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重点督导护航复工复产工作,提前做好政策解读,结合数据分析,科学研判应对措施,未雨绸缪,精准监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