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冠肺炎第七工作指导组对长春机场检查指导

  2月14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七工作指导组一行,对长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来到长春机场候机楼测温现场,查看了进港旅客测温工作,对测温设备的设置、数量、使用情况及发热旅客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旅客安检二次测温现场,指导组查看了出港旅客二次测温情况;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进港大厅,仔细询问了旅客健康信息登记卡填报情况,对进港旅客“健康告知书”中包含省、市发热门诊详细信息的做法表示认可。在发热人员留观室,指导组对留观、转运处置流程及工作人员防护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国务院指导组对长春机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学谋化、精准施策,建立各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及一线员工严把疫情关口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