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党委发布防控疫情“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连监管局党委向全体监察员发布“防控疫情,我们同行”倡议书。

  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民航局、东北局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当前安全风险防控,确保辖区平稳安全运行。

  二是提高认识,遵守规定。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对疫情防控整体形势要保持正确清醒的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向身边人科普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降低疫情发生扩散的风险。

  三是认真履职,积极防控。要根据民航局、东北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疫情监测报告等制度,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全体监察员要切实履责履职,坚守防控一线。

  四是科学认知、带头宣传。要保持良好心态,认准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表率,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科学应对疫情,传播正能量,自觉主动维护稳定局面。

  五是保护自己,关爱他人。主动自我监测,注重个人卫生保持良好习惯;要注重提高自身抵抗力,适当运动、均衡饮食;要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开展的疫情排查工作,依法履行公民义务;要关心身边人的防控情况,做好提示提醒。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大连监管局将行动起来,保持乐观精神、做好防护措施。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民航局党组和东北局党委的带领下,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