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辖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检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民航局、东北局、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辽宁监管局对照防疫工作职责,明确细化相应的工作流程和接口。

  一是及时上报辖区疫情信息。向辖区各单位明确报送时限和内容要求,不断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上报及时。二是加强与辖区单位的联系。对于接到辖区单位报告的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以快报的形式上报,并收集更多更全面的信息向领导和东北局报告。三是不断加强民航员工的健康管理。每日动态掌握辖区民航员工中是否存在已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机组的隔离情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辽宁监管局按照“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靠前督导、靠前检查”的原则,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多次到辖区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筑牢抗击肺炎疫情的坚强防线,坚决打赢这场肺炎疫情防控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