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营口机场开展安检工作远程检查

  根据东北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工作情况,大连监管局对营口机场安检工作开展远程检查。

  大连监管局通过远程视频、图像、文件、台账传输,重点对营口机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检站疫情应对措施、安检员执勤期间个人防护措施、安检工作区域定期消毒措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通道内安检质量控制等进行远程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营口机场安检站接到任务后立即落实各项方案及措施,从旅客、员工、环境、防控宣传等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重点对员工防护用品佩戴监管、员工体温测量、主要工作场所和休息场所消毒等3项重要工作进行了责任细化,划分责任区,明确工作标准,落实责任人;二是利用微信群,及时转发及下达疫情防控文件10次,发布各类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提示,转发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手册和口罩佩戴方法视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及时传达;三是通过视频监控对现场工作情况的实时监控,对员工佩戴防护用品情况进行全程监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