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民航全力保障第三批援鄂包机任务

  2月4日,吉林监管局接到东北局通知,要求全力保障第三批紧急运送医护人员和救援物资到武汉的航空运输任务。吉林监管局相关部门立即到达机场进行现场保障。驻场单位领导靠前指挥,各保障部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此次保障任务运送24名吉林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和962公斤的行李及医疗物资,到沈阳桃仙机场后,再与辽宁省医护人员和物资共同驰援武汉。

  各部门领导和党员均在一线保障。吉林民航人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

  截止目前,吉林地区共保障三个架次包机,279名医护人员,15.2吨行李和医疗物资。各保障单位均优先保障援鄂航班,严格落实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加大应急物资保障力度,优先保障防控物资、人员运输。坚定信心做好民航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