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运行办对佳木斯机场春运保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今年春运佳木斯机场共增加162个航班,增加幅度较大。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有关春运安全工作要求,当日,佳木斯运行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佳木斯机场进行了现场检查。

  佳木斯运行办主要对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场、目视助航设施、机场航务部的安全管理体系、机场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地面保障部的办公楼陆侧面,有部分窗户未加装密集防护网;目视助航设施完好率不满足规章要求,机场除冰液的存储量不足,新购置的40桶除冰液还未到货,已督促其催促厂家尽快发货。佳木斯运行办责成机场第一时间拿出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当日,佳木斯机场完成了失效跑道边灯以及跑道末端灯的更换工作,目视助航设施完好率经整改已符合规章要求。

  在做好佳木斯机场现场检查的同时,运行办还远程检查了鸡西、伊春、抚远、建三江等4个支线机场春运保障情况。各机场都能够充分重视春运安全工作,保障情况较好。接下来,运行办将持续关注各机场在春运期间的运行情况,全力保障各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