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辖区机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北局要求,消除机场消防安全隐患,保障春运期间运行安全,1月3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中,监察员重点检查了飞行区消防设施、航空器活动区车辆灭火器材配备、飞行区消防管道供水情况,对长春机场消防队进行了现场拉动,确保出线火灾时能够及时反映、有效处置。对长春机场消防安全培训、佳木斯机场火灾事件学习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同时,利用远程视频,对长白山机场二期施工现场、松原机场通航机坪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要求各机场管理机构立即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同时要求辖区各机场公安机关对公共区域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上来看,辖区各机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第一时间向员工传达了佳木斯机场火灾事件,并开展相关教育,长白山、松原机场施工现场消防器材配备完好,机场对施工单位消防开展定期检查。

  吉林监管局将持续抓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