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龙江航空开展签派员资质能力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和东北管理局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切实做好辖区重点岗位人员资质管理工作,12月27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龙江航空运控部门运行控制人员开展了资质能力检查考试。

  此次资质能力检查采用理论考试的形式开展,抽取龙江航空运控部关键岗位签派员的三分之一进行考核。为切实考察龙江航空运行控制部关键岗位签派员资质水平,黑龙江监管局根据一年来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点,从六方面设置了考试题目,保证了考试试题的合理性,做到能够通过试题真实反应签派员的知识水平和资质能力。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把资质检查结果反馈给龙江航空,并继续按照民航局关于运行控制工作的要求,加强对龙江航空签派放行和运行监控等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具体工作任务有效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