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开展航务监察

  为迅速落实东北局及监管局月度安全会议精神,吉林监管局于1210对南航吉林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进行了安全检查。

  吉林监管局全程参加安全培训,与运指部班子成员及带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对各席位工作流程及班组台账进行检查,对近期开展的安全整顿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促。

  通过检查发现,运指部制定了详细的整顿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安全回头看。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规范日常工作行为,确保运行安全。开展了安全自查。2019年共梳理法定自查条款940条,累计相关安全培训27次。对于自查中发现的安全、作风等问题,要求相关科室立即组织整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制定针对性措施、明确责任科室、具体负责人,限期完成。梳理了工作流程,推进手册培训。

  吉林监管局对运指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运指部班子成员要对此次整顿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安全底线,加大整顿力度;二是带班主任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此次整顿落到实处;三是要求运指部认真做好冬季运行保障,持续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对大风、颠簸、积冰、低能见、除防冰等知识的学习要做到常抓常新,坚守运行标准,杜绝侥幸心理,确保从业务知识、组织管理、人员思想等方面多角度落实东北局和监管局安全工作要求,确保运行工作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