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福航航空学院进行检查

  121123,吉林监管局到松原市,对福航航空学院的安全整顿工作和训练工作进行检查,并对飞行学员进行基础教学和仪表教员的飞行实践考试。

  福航学院目前已将公司主运行基地变更为松原机场,办公地点全部搬迁到新办公楼。下一步福航学院准备在飞机上安装全景摄像头,以增强教学质量和便于局方远程检查。

  在飞行实践考试中,监察员严格按照CCAR-61《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合格审定规则》以及AC-61-FS-2015-11R1《飞行考试员工作手册》等相关规章和咨询通告的要求实施考试,首先对申请人的证照和相关培训记录进行检查,并对天气情况进行评估,检查飞机的适航性,对申请人进行理论知识的口试,在考试前对申请人进行讲评,按照其申请的相关实践考试工作单实施考试。在考试结束后对申请人进行评估,填写实践考试工作单,并对申请人进行讲评,提出提高和改进建议。

  从检查的结果看,福航学院能按照训练大纲的要求完成训练 ,训练质量较好,申请人能按照其申请的考试类型完成规定动作,偏差在接受范围;福航学院新办公环境更有助于保障安全运行和学员训练。吉林监管局提示福航学院要时刻以安全为第一目标,平衡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扎实开展安全整顿工作,把握好天气标准,特别注意大风和雨雪天气的影响,以保障年终岁末的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