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开展辽宁子午线航空公司安全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指示精神,促进相关运营单位安全健康发展,按照民航局《关于对135部运营人安全管理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和《东北地区135部运营人安全管理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要求,122,大连监管局对辽宁子午线行航空公司进行了安全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辽宁子午线航空公司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作风、业务技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安全工作情况和安全管理专项治理自查情况。大连监管局结合东北地区“强管理、严作风、控风险、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和“辽宁子午线航空关于安全管理专项自查整治的报告”,按照当前“放管服”改革的政策要求,以狠抓“四个责任”落实为重点,从机制建设、安全管理、业务技能、应急处置、安全文化等五个方面的治理重点,对辽宁子午线航空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

  大连监管局要求子午线航空公司要正视主体责任落实,正视隐患问题发现,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并通过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年的安全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