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督导机场集团机坪运行车辆年检

  为确保黑龙江省各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的安全有序,结合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化管理工作,截止11月19日,黑龙江监管局督导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完成了省内13个运输机场的内场车辆年度检验工作。

  此次车辆年检工作在不影响机场正常航班保障的前提下,由黑龙江监管局督导,黑龙江机场集团组织,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具体实施。检查期间,机场公安局共派出民警12人次,检验内场车辆1365台次。从检查结果看,省内运输机场内场车辆基本符合民航局规章标准,但个别机场存问题。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于整改结束后,检对存在问题的车辆进行了复检。

  此次年检工作的开展,保证了省内运输机场每一辆内场车辆的无故障使用和运行,为确保辖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