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对龙江航空新航材库房的现场检查

  年初,黑龙江监管局将龙江航空原航材库房不满足要求的问题列为安全隐患,并要求其在930前整改完毕。龙江航空按照局方提出的整改要求,制定出了租赁新航材库的整改措施。929,按照对该隐患的整改验收计划,黑龙江监管局对新航材库房的各项条件以及库房搬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审查中,监察员对新航材库房的各项防静电设施、温湿度控制设备、照明设施、通风设备等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航材库房中的区域划分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审查,重点检查新航材库房是否设立了待检航材区和待修航材区等隔离区域,能否实现可用航材与不可用航材的隔离存放。

  经监察员审查发现,新航材库共有三个房间,实际使用面积约60平方米,基本能够满足龙江航空目前的使用需求。新航材库中各项条件也基本符合规章要求,航材库房中安装的空调、保温门等设施设备能够达到规章要求的保温效果以及温湿度控制效果,防静电工作台也能够满足防静电要求,航材库房区域划分细致合理,能够实现可用航材与不可用航材的隔离存放。航材库的搬迁工作也已全部完成。监察员认为,龙江航空已完成对航材库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新航材库符合规章要求,该隐患可以关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