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开展维修单位年度报告专项审核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黑龙江监管局近期完成了辖区内维修单位年度报告的审核工作。

  在审核过程中,监察员严格审查标准,根据维修单位档案核对维修单位的变化是否得到批准,统计报告中返修的数据,并评估自我质量审核发现问题的改正情况。监察员还根据维修单位年度报告中提供的用户信息,以维修事件/质量状况调查表的形式对维修单位的维修质量开展调查。同时,结合此次维修单位年度报告审核工作,依托FSOP平台的绩效分析功能,利用所收集的数据做好往年维修单位适航检查工作总结分析,对照双盯“十要素”,深入查找被监管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分门别类为每个维修单位设置了不同的2019年监察重点。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持续严抓审查工作,力求推动各维修单位稳步提升维修质量和安全管理能力,督促其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