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龙江航空进行安全工作调研

  根据东北局关于龙江航空安全工作要求,结合龙江航空第二架飞机和第二条航线恢复运行相关情况, 121,黑龙江监管局调研组,对龙江航空开展专题安全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龙江航空关于2018年安全运行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了解了龙江航空2018年至今人员流动情况、龙江航空与其他投资人的合作情况以及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然后,调研组分别与公司总经理、安全总监、运行副总、维修副总、部门领导以及一线员工进行座谈,了解公司近期运行情况,以及各岗位人员遇到的困难情况等。

  调研过程中,黑龙江监管局传达了东北局对龙江航空安全运行重点关注的指示精神,希望龙江航空可以抓紧时间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龙江航空运行现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队伍稳定工作,保证措施有效、尽早实施;二是要认真做好春运期间安全工作,提示公司干部要直达现场保障航班运行,机组要做好特情处置准备工作,一线员工要做好运行标准监控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工作,严格把控机组外站纪律。最后,调研组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龙江航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