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中航油吉林分公司长白山供应站进行检查

  为落实加强对航油供应安全和危化品进行监管的要求,12月11至13日,吉林监管局对中航油吉林分公司长白山供应站进行了检查。

  吉林监管局听取了供应站关于《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通报》落实情况的汇报,供应站全员传达了《通报》,成立了安全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治方案,供应站将按整治方案认真落实。

  吉林监管局对加油站和加油站扩容施工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了机坪撬装加油站施工现场,应供应站的请求对其他库站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多条工作建议,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施工期间库区的巡视检查以及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人为原因造成的事故隐患;二是尽快完成机坪撬装加油站的建设,完善撬装加油站作业指导书的编制,并通过分公司的评审,使撬装加油站尽快投入使用。积极与机场沟通,尽快租赁机坪内罐车车库,杜绝施工和运行交叉产生的隐患以及带入机坪的外来物;三是与机场、公安部门进行协调,对撬装加油站外来运输航油的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并确定固定的行车路线;四是做好冬季运行航油供应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安全。

  吉林监管局将关注辖区航油企业运行工作,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