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完成进离场分离飞行程序验证试飞

  11月12至13日,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一架空客A320飞机用时3小时46分,完成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进离场分离(PBN)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标志着黑龙江省内全部机场都已完成PBN飞行程序的验证试飞,实现了PBN飞行程序的全覆盖。

  试飞准备会确定了试飞保障方案,成立了专业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并提出了试飞保障要求。历经3小时46分,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一架空客A320飞机完成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进离场分离(PBN)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试飞总结会宣布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进离场分离飞行程序试飞成功,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明确:一是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要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试飞情况报告》;二是黑龙江空管分局要按照军民航协调会会议纪要要求,尽快修订完善管制移交协议;三是东北局要尽快审批机场仪表飞行程序、运行最低标准和机场使用细则,确保进离场分离程序早日启用。

  东北局、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空管分局、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中航油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等单位和相关业务部门代表30余人参加了试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