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对中国飞龙通航地勤培训中心维修培训机构年度复查

  近日,按照监察计划,黑龙江监管局对中国飞龙通航地勤培训中心进行了维修培训机构年度复查。

  审查启动会上,中国飞龙通航地勤培训中心对近一年来的维修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实习教具的变化情况以及质量内审情况向审查组作了简单介绍。审查组也就本次审查的重点及审查日程安排与地勤培训中心进行了充分沟通。    

  审查中,审查组重点检查了实习工具等在上次审查中发现问题的检查项目,通过检查结果显示,地勤培训中心已完成对去年发现问题的整改,并通过修订完善相关工作程序,提高了对实习工具的管理水平。审查组依据CCAR-147及相关咨询通告,对地勤培训中心的各职能部门、理论教室以及实习场地进行了全面检查,涉及教学大纲、教材、实习工卡、题库、教员等要素。通过审查,发现一些问题。监管局将对此次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各项整改措施尽快落实。

  在审查结束后的讲评会上,审查组从教学CBT软件的开发、对教学设备的资金投入、培训质量的管理等方面肯定了地勤培训中心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向地勤培训中心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所有问题,要求地勤培训中心从管理上和程序上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研究制定问题的预防措施,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中国飞龙通航地勤培训中心领导表示,地勤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严格按照局方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维修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不辜负局方对地勤培训中心的关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