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开展辖区通航企业年度检查

  为贯彻民航局对通航企业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要求,根据东北局和辽宁监管局监管工作统一部署,近日,辽宁监管局对辖区两家通航开展年度检查。

  辽宁监管局深入学习文件内容,积极准备,以“放管结合,以放为主”为检查工作改革原则,将依法监管、防止过度监管相结合,强化合理监管理念,调整监管模式,优化监管方式方法,做到了一次既保证检查质量又减小企业负担的年度检查。

  辽宁监管局现场验证了企业文件的有效性并了解了企业自身执行和监督的流程,分别与各流程负责人进行沟通,结合检查对企业运行中对规章和相关咨询通告的理解问题进行一一解释,检查的同时还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继续按照东北局监管模式调整方案的内容,加大改革力度,做到既有科学方法,又有明确底线,让规章在日常监察中发挥更大作用,切实做好“放管服”的改革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