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完成吉林福航公司经营许可年检工作

  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4月24日,吉林监管局完成对吉林福航公司经营许可年检工作。

  吉林监管局严格依照《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要求,对吉林福航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航空器保单等材料进行了审核,对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企业经营许可证注册信息变更情况、企业员工培训及航空器维护情况、经营信息统计及飞行任务备案执行情况、企业实际经营能力与其经营范围的符合性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经查,该公司经营活动按照经营许可证载明的范围开展,现有5架航空器“三证”及保单均在有效期内。针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完成通用航空法规标准培训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该公司结合民航局通航人员培训计划,于5月份完成整改。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认真总结监管模式调整后的检查经验,并按现有规章和最新版检查单,持续做好辖区内通航企业的经营许可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