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丹东机场开展安全监察

  按照年度监察计划,近日,辽宁监管局对丹东机场开展了上半年联合安全监察,东北局对监察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丹东机场近期安全工作汇报。随后对各专业内容进行检查。此次监察内容涉及监管局5个部门共74个监管事项库,运用“双盯”的理念和方式方法,深入查找机场在组织系统层面存在的问题。

  通报会上,检查组分专业对本次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及下一步整改要求进行了通报,尹朝宇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安全监管新形势;二是全力以赴开展法定自查;三是继续深化“双盯”试点。持续运用组织系统十要素进行系统原因分析,对局方监察结果和自查结果进行对比分析,查找不足,改进自查工作;三是探索运用组织系统十要素进行原因分析的固化模式,确保分析质量;四是厘清“双盯”理念与SMS和绩效管理工具之间关系和内涵,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五是加快隐患问题整改。

  今年,辽宁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管理局关于“双盯”试点深化的部署要求,在2017年“双盯”试点基础上,全力督促指导辖区机场开展法定自查工作,全面落实三级检查制度,突出设施设备隐患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推动辖区机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