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检查黑龙江空管分局空管保障工作

  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黑龙江空管分局空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佳木斯运行办协助黑龙江监管局完成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文件检查和实地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包括通信导航监视运行管理、安全管理体系总体情况、安全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政策和目标、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安全培训、信息管理、气象探测环境管理、专机和重大运输保障、空中交通管制运行和空管人员资质。

  从检查情况看,黑龙江空管分局能够落实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坚持安全形势分析制度,定期开展了安全检查和风险识别管控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黑龙江监管局已要求黑龙江空管分局按照民航局规章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在2018年12月前完成整改。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对黑龙江空管分局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