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更新仪表着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复查

  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牡丹江机场更新仪表着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整改项进行了复查。

  此次牡丹江机场更新仪表着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整改项重点是下滑台场地保护区改造,内容包括将下滑台A区原有巡场路、围界等障碍物拆除并在C区新建、将A区原有排水沟加装盖板等。黑龙江监管局首先对设计文件、施工报告、监理日志、竣工验收报告和三家单位的工程报告进行了符合性检查,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确认,要求施工单位对施工日志进行修改。结束资料审查后,验收组结合机场换证空管组复查内容以及下滑台场地保护区改造工程行业验收进行了实地勘察,对台站温湿度、布线情况、螺栓更换情况、航向监控天线土方回填、全向信标设备维护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对下滑台场地保护区改造内容进行了现场测量和复核。
  经过内业检查和现场检查,黑龙江监管局认为牡丹江更新仪表着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整改项已经基本整改完成,整改结果基本满足国家及民航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