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阳地区“两会”民航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 “两会”安全保障工作有关部署,确保辖区“两会”期间空防安全,辽宁监管局于近日,对民航沈阳地区相关单位民航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年度监察计划,重点围绕着民航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专项安保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特别安保措施等工作内容开展进行。辽宁监管局现场检查了沈阳机场特殊旅客及其行李安检与安保措施、货物与托运行李安检安保特别措施落实情况;抽查了南航北方航食与沈阳空港食品公司配餐和机上供应品工作区的通行管制、配餐生产流程的安全控制情况;检查了春秋航空公司重点航线航班飞行中安保勤务工作。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两会”安全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专项安保工作部署,严密措施,严格防范。

  检查结束后,辽宁监管局现场通报了检查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持续对辖区“两会”民航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