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运前检查

  近日,根据《关于下发民航东北地区2018年春运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吉林监管局对吉林空管分局及吉林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春运前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监察员着重检查了吉林空管分局的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等相关文件,同时对管制员情报员的资质及培训记录进行了随机抽查,对长春龙嘉机场跑道终端区的两组盲降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导航设备机房的防虫防潮及消防情况进行了排查,对春运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了询问,并随机抽取检测了陆空通话录音。检查发现,吉林空管分局及吉林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对春运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编写切实可行,人员资质符合要求,通信导航监视设备运行正常,设备机房设有防虫装置,符合防潮要求,春节值班制度制定合理,陆空通话用语较为规范。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将结合年度监察计划,持续开展春运检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