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督促辖区空管单位开展专项自查

  近日,为落实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冬季低温条件下的管制运行和防跑道侵入工作,辽宁监管局远程督导辖区各管制单位开展自检自查。

  截至检查前,辖区各单位能够认真开展案例分析,深入排查运行风险,吸取不安全事件教训。各单位结合本机场运行实际、空域特点,组织管制员学习飞行程序和低温修正相关知识,细化指挥程序,加强与机组的沟通协调。辖区各管制单位能够制定检查单,深入开展自检自查,查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危险源,制定有效的缓解措施,并积极开展人员培训。通过此次自检自查,辖区各管制单位再次梳理了运行中的薄弱环节,有效的控制了运行风险。
  今后,辽宁监管局将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及风险控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继续推进辖区空管单位 “三基”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空管安全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