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检查辖区民航单位空防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东北局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吉林监管局于对辖区民航单位元旦期间空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吉林监管局检查了长春机场安检现场安检人员配备及执勤情况、控制区道口人员配置及保安管制、航站楼防爆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现场观察了机场公安部门航站楼武装巡逻工作,抽查了南航吉林分公司早出港航班空中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各单位高度重视元旦期间空防安全工作,紧密结合空防安全隐患“零容忍”、安保设施设备自查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检查工作,针对元旦期间与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安保工作实施方案,以自查自纠的方式,查找本单位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谋划整改。检查结束后,吉林监管局通报了检查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其现场进行整改。
  后续,吉林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单位做好空防安全工作,为2018年“春运”工作做好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