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积极开展“践行工匠精神”主题活动

  2017年,为落实民航局和东北局相关要求,推进大连地区维修系统诚信体系建设,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连监管局组织辖区维修系统开展了“践行工匠精神”主题活动。

  初期,大连监管局分别在南航大连分公司、大连机场举办了两场近200名一线员工参加的题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工匠精神”的主题宣讲,还建立了“践行工匠精神、弘扬机务文化”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上传辖区各单位开展的具体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活动中,辖区各单位按大连监管局要求,分别制定了活动方案,广泛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本单位员工撰写“践行工匠精神”主题征文,开展技能比武大赛,大力发掘先进典型,总结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大连监管局征集和评议了辖区企业主题论文近80篇。12月21日,大连监管局在大连地区机务维修系统开展了一次以“践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宣讲会上,辖区企业共14名先进典型为参会人员作了精彩汇报。
  大连监管局将以此次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督促辖区各单位建立弘扬工匠精神的长效机制,力争固化、优化活动开展的具体形式,力求进一步深化企业自身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员工以更好的状态、更精的技能、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机务维修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