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除冰雪情况进行现场监察

  近日,长春机场迎来了入冬以来最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吉林监管局赶赴长春机场,对机场除冰雪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监察。

  吉林监管局重点检查了长春机场除冰雪委员会的职责履行和作用发挥情况。长春机场除冰雪委员会根据气象信息,雪前组织各成员单位和部门召开了除冰雪协调会,研究应对本次降雪的清雪方案,对除冰雪工作进行提前部署。降雪开始,长春机场随即启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飞行区除冰雪预案》,开始分区域进行不停航清雪作业,最大限度保障航班正常起降。降雪期间,长春机场航班运行正常,未启动延误预警。支线机场方面,期间延吉机场未降雪,其他各支线机场均按照预案有序开展除冰雪工作,有效应对冰雪天气,各机场均运行正常。

  后续,吉林监管局将持续重点关注吉林地区机场冬季运行情况,做好除冰雪监察工作并及时报告相关信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