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完成对大连机场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10月10至12日,大连监管局配合东北局完成了大连机场机务工程部2017年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审查组重点对该单位SMS系统建设、维修工具的管理、维修管理手册及工作程序执行、客户化手册及维修协议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该单位质量管理系统、工程技术系统、培训系统等在过去一年内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

  讲评会上,审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和讲评,并要求大连机场机务工程部认真分析发生问题的根本原因,逐条制定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东北局对大连机场机务工程部作为全国唯一的机场维修单位进入全国机务技能大赛决赛表示了祝贺,希望大连机场继续发扬机务维修系统“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东北局还对特殊时期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连监管局表示,将趁势而为,借助维修人员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东风,带动维修能力整体提升;继续深入开展“践行工匠精神”主题活动,推进“大工匠”建设。

  后续,大连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