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进行预演指导

  7月28日,长春机场组织驻场和地方等单位进行了2017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预演。吉林监管局对预演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工作,吉林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好应急演练的各项安排部署,吉林监管局与机场集团保持密切沟通和全面对接,指导机场做好应急演练的各项准备工作。上午10:30,预演正式开始。相关预案立即启动,各救援保障部门紧急到指定地点集结待命,地方各支援力量相继赶赴现场,展开应急救援。预演持续约40分钟。
  预演结束后,吉林监管局对演练情况进行了讲评,要求机场组织各参演单位召开演练讲评会,对此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预演情况进行分析,对预演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积累的经验进行详细总结,为正式演练的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