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验收检查大连机场开通军人优先通道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军人依法优先”工作,切实依法保障军人合法权益,确保“军人依法优先”服务流程顺畅。7月7日,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开通情况进行验收检查。

  7月3日,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候机楼和南航专属候机楼的值机、安检 、登记三个环节开通“军人依法优先 ”通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了检查。大连机场及南航大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制定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设置方案、《大连国际机场“军人依法优先”工作管理规定》,设立了“军人依法优先”安检、登机通道,大连监管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此次,监察员对大连机场前期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情况进行了验收检查,重点对7月3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大连民航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执行有力,落实到位,对7月3日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验收合格。

  后续,大连监管局将不定期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及时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确保“军人依法优先”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