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南航大连分公司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7月5日,南航大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7月份月度综合安全例会,大连监管局参加了会议,并对分公司近期航空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了南航大连分公司运安技部、运行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大连监管局对分公司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针对民航局安全督察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强化安全措施落实;二是要加强新机长模拟机排查,落实到具体人、日期;三是要加强运输生产旺季运行特点的研究,充分发挥飞行干部的作用,要严格控制飞行人员执勤期和休息期,加强外站机组管理;四是运控部门要做好复杂天气备降机场的选择和起飞油量的确定,加强航班的动态监控,及时给机组决策支持;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把作风建设放在第一位,切实落实管理责任,严肃作风纪律。

  大连监管局最后强调,下半年工作已开始,希望南航大连分公司再接再厉,严格标准,加强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