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区内通航农化作业飞行准备工作进行监察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有关通航飞行运行安全管理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着重抓好人员资质管理工作,6月6日至19日,黑龙江监管局完成区内通航农化作业飞行准备专项监察工作,并针对通航农化作业飞行目前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

  黑龙江监管局确定鹤翔、九州、昆丰、田野、北大荒五家通航作为重点检查单位。监察员对FSOP一般商业飞行/农林喷洒(或空中游览)EPI、飞行员农化作业飞行技能、现有全部航空器飞行操作(维护)手册内容更新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包括鹤翔、九州、昆丰、田野、北大荒五家通航在内的辖区十家从事农林喷洒作业飞行运行的通航单位已基本做好年度作业准备工作,各机队人员齐整、设备完好,已做好随时出队准备。监察员还对上述通航进行了现场调研。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实时跟踪区内通航农化作业生产情况,视情对公司农化作业飞行进行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