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认真开展货物运输安保工作调研

  按照东北局领导对航空货物运输安保进行调研的工作部署,6月9日至14 日,大连监管局对南航大连分公司开展了专项督导调研。    

  监察员结合达沃斯前期航空货物运输安保的准备情况,重点检查航空货物安检部门领导现场值班及安检人员岗位执勤情况,货物安保检查流程、安检移交,现场检查并测试了部分货物安检设备运行情况,暗访航空货物收运、存储、监装监卸等安保措施执行情况,抽阅了货物库区视频监控及文字台账记录,检查库区安保控制工作,听取了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安保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情况通报会上,按照东北局领导的指示要求,针对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安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近期,大连监管局将严格按照东北局安委会工作部署,结合达沃斯航空运输安保要求持续推进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安保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航空货物运输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