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机场新建机坪塔台工程进行行业验收

  6月5日,东北局、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新建机坪塔台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辽宁机场集团公司,沈阳机场股份公司以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新建机坪塔台工程行业验收启动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运行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和运行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本次验收工作,辽宁监管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肃认真;二是实事求是;三是沟通及时。启动会后,验收组分为工程组、专业组、安保组三个小组对机坪塔台现场和工程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召开了行业验收总结会,并形成了行业验收纪要。关于下一步工作,辽宁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部署,全力整改;二是密切跟踪,严格复查;三是有效对接,平稳过渡。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督促沈阳机场尽快完成有关问题的整改,整改完成并复查合格后,辽宁监管局将及时下发行业验收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