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检查辖区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情况

  6月1日,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为了确保活动的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辽宁监管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当日上午,辽宁监管局对民航驻沈地区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察员检查了东北地区空管局、南航北方分公司、深航沈阳分公司、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沈阳空港物流有限公司和中航油东北公司等7个单位,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准备和启动情况的汇报,并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计划和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各单位生产任务特点,对如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发现,各单位对“安全生产月”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以主要领导牵头挂帅的组织机构,周密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严密组织活动开展,及时启动相关工作。

  辽宁监管局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东北局总体实施方案,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规章制度,结合本单位实际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