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航运输空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近日,吉林监管局对通航北京机场的通化机场、延吉机场、新开航的白城机场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

  监察员重点检查了辖区支线机场落实“一带一路”有关文件及电报要求情况,各支线机场“平安民航”、“平安货运”专项行动方案制定落实情况,各机场出入口、公共停车场、值机柜台、安检现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治安防控、联勤巡逻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各支线机场围界、控制区道口安全检查设施、旅客及货运安检设备、内场车辆机坪运行、年检、车载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要求各机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投入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根,结果见效,各支线机场要按照预警等级要求落实各项安检工作措施和程序,重点督察涉京航线的安保措施落实,提高安检查控能力,进一步筑牢安检口防入侵安全防线。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督导检查辖区民航各单位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工作,严格按照民航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安保反恐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吉林地区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